關於我們

「華人主日學師範學院」(Chinese Sunday School Teachers College,簡稱CSSTC)是「中國主日學協會」專為基督教會培育主日學優質教師設立,以促進華人教會主日學事工,協助教會發展全人全齡宗教教育為使命。

 

培訓目標

  • 協助教會,建立全人全齡主日學事工
  • 提供整全裝備,增進教師靈命與技能
  • 研發創意適性教學,使學生樂在學習
  • 培育種子教師,發展地區性教學網路

 

工作記事

中國主日學協會自1978年成立「中主教育中心」逾三十年長期深耕。2011為積極拓展華人教育事工,更成立「華人主日學師範學院」,以「…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師尊,就是基督」(馬太福音23:10) 為院訓,提供全球華人教會全人、全齡主日學師資培育課程。

 

建構全新的觀點與方法‧拓展兒童事工的新視野

2012年起,神不斷擴張中主服事的境界,培訓事工在全台灣八大地區開展,且受邀中國大陸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歐洲等地舉辦師資培育課程,參加培訓學員每年超過4000人次以上,贏得全球華人教會肯定。

 

培訓事工進入全球教師線上學習的新時代

2020「華人主日學師範學院線上課程」教學平台以教師培育/教師教學技巧/家庭親子關係/兒童發展與靈性關懷等四大類課程,提供全球華人教師整全的裝備,線上學習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限制,期使全球華人基督徒能同心關注兒童信仰教育,並以基督真理教養下一代成為討神喜悅的基督徒。


致力兒童主日學教材出版(正體/簡體版)

 建構於聖經真理架構之《新道光》兒童主日學教材/《道光》青少及主日學教材,及以體驗活動為基礎的《耶穌花園˙聖經學習課程》被華人教會牧長教師廣泛採用,更受到學生家長的歡迎,是建造兒童靈命的根基教材

 

 

期許教師以基督為典範「生命影響生命」;聖靈更新教導者,教導者影響受教者,在生命的碰撞與連動中,成就主日學教學,建造基督身體的神聖事工。

 

「…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,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。」以賽亞書11:9